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PLENITU良好客户服务态度,我喜欢!

之前买入了plenitu,就有些疑问 。。。不过经过我游览plenitu 官方网站那里有Investor Relation。。
而那里有提供个email 地址,我昨天半夜就发了一连串的问题发去那个email那里。。


今天早上10点出(效率快),就收到了plenitu Group Accountant (lee 小姐)的email回复。。
真的是问有答。。还问候了我这个小小股东。。
哇,这种亲切的服务态度真的惹我喜欢。。注重小股东。。

之前也有发过email个数家上市公司询问东西,但都不被回复过。。真是高傲阿。既然不回复的就麻烦关掉询问email啦。。那就不会浪费我们这些小股东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