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希望一切顺利。。

希望一切顺利。。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到新加坡赚比马来西亚大2.3倍的快钱。。下个礼拜去做passbook

如果真的去到,我会努力工作,我会证明给我家人看我所选择的这条路是对的,我也不是一时冲动。。我会存钱,再进行投资。。赶快赚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读完spm后再去私人学院读advance diploma in automotive。。读完出来的一年多,我都在我爸爸的修车厂工作。。工钱千多。。可能兴趣不在这行,所以工作就会弄到我脾气很暴躁。。(尤其是多工时,偶尔顾客给的压力) 所以决定了, 我要转行~

另外,我要自修!我要增加我的投资功力。。就是巴菲特的一句名言。。巴菲特说:“投讓嵞密诀在于,看到别人贪心时要感到害怕,看到别人害怕时要变得贪心。”告戒大家在投资中要战胜贪婪和恐惧的人性弱点,采取人弃我取,人取我弃的投资策略!

我已经读了几本的关于投资股市的书,单单巴菲特的书我就有两本。。可是在现在klse1.3k++我尚有的投资股项都还是被套住多。。所以我一定做到起时不去多看股市行情。。跌时就分批进场。。。一句话 ~忍!等待熊市的到来就是我狩猎的时刻了。。

~还想进场的朋友们不妨注意一点,klse连起了很多天。。小心选股,以免被套。。避免投机在便宜的炒股上。。宁可少赚,也不要伤元气(子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