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zhulian

我对zhulian所期望的它都一一实现出来了。。不知道它今天会飞高吗~~可说是算到了。。

高ROE没负债。。超健康。。

我对它的要求是每个季度至少派3sen免税股息,它现在要派红股了,可是还是维持着3sen免税股息。这会增加我们的周息率。。

另一个要求是不要比上一年的季度差/退步。这它也做到了。。
以下是它昨天晚上公布的业绩,要出国了,所以时间紧逼。。希望大家谅解~
http://www.klse.com.my/website/bm/listed_companies/company_announcements/announcements/index.jsp

19 条评论:

  1. 朋友 在zhulian还没宣布业绩之前 我2.71买了10粒

    宣布之后 我在2.74的时候卖了 扣了水钱 赚了150

    我一卖了之后立刻掉到 2.68 (我觉得很好运一下)不用被套

    原因是我觉得zhulian的市场已经饱和了 而且股价也蛮高了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投机成功。。这种感觉是很棒的吧?哈
    其实公司没么不妥我也不想去卖它啦。。
    这只是我想长期持有的股项。我次可能我是想试下收红股的感觉吧~因为没试过股票”生孩子“。。C:
    红股后,股息更为浓厚了。因为我们的股票票数多了。周息率高过银行一倍或以上,就不怕被套。。这是我的投资法。。
    只是这轮不进场了。保留子弹,股市不会关门。

    回复删除
  4. 佩服你的心态 的确长期投资才是正道

    哈哈偷鸡是不长久的 我心想如果zhulian被套就当长期投资吧 可是可以走人还是走人吧 因为我还有其他比较吸引我的股 希望你继续update你的消息

    中国鞋股起好多了 :( XDL XINQUAN 可是中国公司我还是不敢碰 短期投机是可以的吧

    回复删除
  5. 你有看到我旁边我有写出我的近期的买卖股记录吧?
    星泉就是我曾经3月时买过。。并在之前大马希腊欧元危机时给卖了。。并打算一跌穿我的买价我就买回。。
    哪里知道不但跌不穿,而且一起就是起到现在。。心痛到。。
    你知道吗?我持有的时候大家都对红筹股没信心。。有些更给以冷水。。现在可笑的是,星泉起了,他们才说很好要买!难到跌的时候就是不好吗?
    我也有投机过,而且做到当时的买到最低,买到最高。这支股项是KSENG,只是持有过8天而已,有位前辈还以为我的技术分析厉害。。我说其实我对技术分析都是很差的啊。。全凭感觉。他又不相信。。

    回复删除
  6. 是否可以分享现在你持有的和吸引到您的股项?

    谢谢你留下脚印,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你们交流,这会使我进步

    回复删除
  7. 我目前要积累的股长期股有 ppb cimb harta suncity

    中期有 notion mbsb ( QL axiata 都蛮高了 希望跌多一点可以买 )

    之前偷鸡成功的有 hupsing 1.61 买 1.74 卖 (1个小时内赚了1千 感觉真棒)我不是showoff 是想分享一下喜悦罢了 :) 我偷鸡的股都准备好长期持有的 因为我知道我可能买了他会跌 但是如果起了我也可能会卖 毕竟现在 1340点 真的蛮危险 我觉得

    还有在investalks里 我看见 thermofisher 的回酬真的是神 甚至可以媲美warren buffet 只是他买的股很多都水涨船高了 我心想很难跟了 不过到现在还是一直起 一直起 好像 LPI QL 这2只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希望在他再一次看中 漂亮股的时候 我可以跟上也买一点长期持有吧 :)

    回复删除
  8. 通常所谓的专家 在股市跌的时候都不知道去了哪里了

    只有你自己相信的股 你要有信心的去买

    跌到差不多的时候 我会鼓起勇气去买的 :)

    最好分批买 因为不知道会跌到多低 至于可以买到多底 真的要看运气了 哈哈 !!

    回复删除
  9. 对,分批。。我用过。。卖得安心点。哈
    可以透露您几岁吗?kenbaby。。
    因为感觉你子弹好像蛮浓厚的。。XD

    还有你介意成为我的部落格follower吗?你有开blog吗

    回复删除
  10. 我跟你一样89年的 :) 我有follow你的blog 不过是隐藏follow :p 我的子弹是属于中等吧 要退休不行 可是还不用要为日子烦恼3餐 (感恩)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市场可能会 down down down 很快到1300点

    目前我持有 nestle 和 ajiya 一点点罢了

    希望可以跌够够力 给我买到便宜货吧 !! hehehehe..

    回复删除
  12. 哇。。酱是你很本事了。。你从事十么工作?您是基督教徒?
    我等待市场红红才去注意股价。。。不然平时都不去看多。酱会睡的好些。。XD

    回复删除
  13. 我佛教的 .. 做sales的 .. 美国跌260++ 我们都没什么影响 ! 一直都等不到马股大跌 ,我觉得好像马股要牛市了 !!

    回复删除
  14. 今天更是应验了 !!美股跌260++ 马股却没大跌

    现在到底是认错进场 还是慢慢的等呢 现在进场的话风险比较高了 可是3个月前何尝不是这样想呢 :(

    等待的日子真痛苦 踏空的感觉很难受

    回复删除
  15. 其实股市是钱财驿站来的。。钱财会转移到不同人的手上。

    学习不要太介意股价吧,除了某天你发现报纸写道崩溃这些标题出来。。那时候就是我们购物的时候了。。这样做也会睡到安乐些。。股市崩溃时我们来撑一撑那感觉也还不错的。。反正我们有有子弹嘛。。就算第一批子弹射出后我们的股还是在跌我们也赢了之前都还在狂买的人啊。。再跌再买啊。。
    人类是不服输的,所以股市是向上升多点的~

    回复删除
  16. yes 你是对的 , 我们都是21岁 可是你比我更成熟

    佩服佩服 我一直在等股市崩溃 希望我们能撑到那时一起shopping吧 ! 现在的我已经射出一些子弹了 ~

    回复删除
  17. 哈。没有啦。。我看到自己追高所以决定自修咯。。
    希望你投资顺利吧~也欢迎你在这儿分享投资心得或佳绩。。

    我们都同岁,所以可以比较。。哈。。我同岁朋友都没投资的。
    唉,可惜

    回复删除
  18. 我同岁朋友也是没有投资的 , 他们有钱就去唱K 吃sushi king 买衣服 包包 鞋子 钱都花光了 怎么投资呢 哈哈哈 ~~~

    有空可以出来网聚认识一下 ,investalks里面的大大有时会约出来喝茶的 , 如 tan81 , tabibho , themorfisher , 蚂蚁 ,糊涂 ,pc255 , ckwong 等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哦

    回复删除
  19. 是吗?我还真不懂有这样的聚会的。。。我蛮想参加的。
    组成一个量子基金。。XD

    回复删除